Min

all叶/可能会混些其他的进来/写的东西还很幼稚

(*°∀°)=3

虽然有些晚了但还是祝少天同学生日快乐!

黄少天今天很开心。

一来自己生日,二来大家晚上为了给他庆祝举办了个热热闹闹的派对。

当看到大家围着大蛋糕嚷嚷着要黄少天过来吹蜡烛许愿,连之前不太露面叶修也在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乐得开花了。

过生日要做什么?当然是抹奶油啊!

作为寿星,黄少天不可避免地被糊了满脸奶油,年轻一辈展开了一场混战。剩下的几个相对来说比较年长以及不怎么爱闹腾的人就悠闲地坐在一边吃东西喝饮料。

几回合下来,黄少天不但是被糊得最多的,脑袋上身上还挂了一堆庆祝用的小彩条小彩花。

“喂喂喂,我说你们差不多一点啊!看我……”兴奋地准备撸起袖子再战一番的黄少天感觉到肩头一沉,掠过鼻尖的淡淡的烟味让他立即确定了来者,“怎么老叶?你也要来玩……”

最后一个疑问词还没脱口,脸颊就传来了奇异的触感。

不但柔软还有点凉,夹杂着一丝酒香。

那是叶修的嘴唇。

“……?!”

叶修飞快地结束这个小小的亲吻,一边笑一边凑到黄少天耳边。

“生日快乐。”

我还活着?

世界再见!

内心被一堆表达激动的不明符号疯狂刷屏的黄少天耳朵唰地变红了。

大人组里的楚云秀压低声音问喻文州:“我说叶修这是怎么了啊?”

喻文州微笑:“没什么,只是前辈刚刚喝了点酒。看来现在上头了。”

“耍酒疯啊这人。”楚云秀笑了一声,单手托腮望着还在僵直的黄少天。

“这就当生日礼物,收好了啊。”叶修拍拍黄少天的肩,摇摇晃晃地挪回座位。

黄少天从大脑当机中回神。

当理解了叶修刚才的话后,今天的寿星出离愤怒了。

亲脸颊当生日礼物也太敷衍了吧!你的诚意呢?

起码要亲嘴唇啊!

评论

热度(11)